【餐桌上的魚】

我死了。

前一刻我記得從海裡看見透進來的光。噢,那不是陽光,現在我知道了,或者說當那個可怕的大怪物用他類似腹腔的黑色物體把我,和那些同類跟其他的一些東西從水中拉上來的時候,掙扎抽搐中看見了。


那是他身體部位發出來的光。


那時候我是不是應該使盡全力脫逃,而不是只想著『那是什麼鬼東西』這種亂七八糟的想法。


這下可好了,現在變成這付德行。剛剛被丟進水裡時還很慶幸能夠呼吸了!不過我已經死了。先窒息,然後被冷凍,鱗片被削掉再被丟進水中,熱水,滾燙的熱水。

我在桌上。人類說的,這個東西叫桌子,我和它中間的叫盤子,再來肢解我的屍體的叫….叫什麼?筷子。那東西夾斷我的肉,然後送進人類口中。
在我頭的方向是人類的幼年體。他也在掙扎?擺動著他的…腹鯺和尾鯺,嘴巴吐出混雜著水份和米飯的我的肉,是咬到我的骨頭了吧?這是我剩下的抵抗辦法了,都已經死了,還抵抗有什麼用?反倒是我好像對於自己被人吃、能被人吃感到高興,所以我討厭他,他不吃我,他吐出來了,這不尊重我,我想你以後會餓死的!我忿怒的用翻白的眼死瞪著他,直到被挖出來為止。




---------


『老師評語:很有電影的拍攝敍述手法!A+』
其實我只是想說我才不要寫水族箱那種無聊的東西罷了。(水族箱是令一個題目選項,有兩種可選。)
出自引文入勝這樣。


謝謝老媽幫我打,我很懶的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化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